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參考」事件 馬念先讚小豬 對MP則不予置評

馬念先在臉書對「參考」事件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馬念先在臉書對「參考」事件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馬念先30日在臉書透露,有版權公司希望他參考MP魔幻力量、羅志祥創作,但馬念先氣憤地說:「這對寫歌的人是種侮辱吧!」引起討論。稍早他在臉書對此事做出回應,他提到自己打從心底佩服羅志祥,但音樂部分真的不合自己的胃口,而MP魔幻力量的部分,馬念先則說:「我就不予置評了,鐵粉們sorry。」

馬念先佩服羅志祥,表示他是好藝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馬念先佩服羅志祥,表示他是好藝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針對MP魔幻力量,馬念先則不予置評。(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針對MP魔幻力量,馬念先則不予置評。(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馬念先表示,先前文章的重點是擺在批判版權公司企宣主管的貧乏的專業素養上。而針對羅志祥,馬念先則說自己打從心底佩服他是個好的藝人,強調:「不管他是哪裡人,在這個行業他真的值得學習。」不過在音樂部分,馬念先說羅志祥的音樂真的不合他胃口。MP魔幻力量的部分,馬念先則不予置評,他向MP魔幻力量的粉絲們說:「鐵粉們sorry。」

馬念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馬念先之馬拉本舖(正)臉書粉絲專頁)馬念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馬念先之馬拉本舖(正)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