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愛相隨 被爆掏錢 「投資」李榮浩

楊丞琳(右)被爆投資李榮浩成立的音樂工作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情定中國歌手李榮浩,私底下的她積極拓展副業,外傳因看好緋聞男友的音樂事業,楊丞琳決定投資他要成立的音樂工作室,夫唱婦隨。

「壹週刊」報導,楊丞琳跟李榮浩交往1年多來,2人不但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她對李榮浩成立個人工作室,也展現高度興趣,儘管楊丞琳出道以來,收入大多交由母親保管,但她考慮再三後,有意把個人私房錢投資在男友事業上,這也代表楊丞琳非常看好李榮浩的音樂實力。

李榮浩(左)前年11月發片記者會,楊丞琳站台互動親密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楊丞琳決定投資李榮浩的音樂工作室,至今很少跟外人聊到,據「壹週刊」報導,即使楊丞琳被問到投資相關問題,她也完全否認,主因就是深怕外界關注戀情而模糊2人投資工作室的心血結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