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男星到處播種 最多「精」的是他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育有6名子女。(翻攝自US Week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小布「布萊德彼特」和裘莉夫妻倆共育有6名子女,除了兩個親生女兒外,其他小孩都是兩人從各國領養,因此被稱為「聯合國」。而細數好萊塢的男星中,有許多人也到處播種,兒孫滿堂。

裘德洛有過3段情。(法新社)

英國「電眼男星」裘德洛風流形象深入人心,共有3段情的他,和女演員薩迪·弗羅斯特(Sadie Foster)育有兩兒一女,多才多藝的大兒子Rafferty Law不僅是時尚圈寵兒,擔任模特兒,還會彈吉他。離婚後,裘德洛和美模特兒薩曼莎·伯克(Samantha Burke)一夜情,生下女兒Sophia。近年,裘德洛則和小18歲的歌手凱瑟琳哈汀(Catherine Harding)談戀愛,兩人分手後,女方產下一女Ada。

梅爾·吉勃遜是目前好萊塢最多「精」的男人。(歐新社)

曾榮獲奧斯卡的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和前妻羅賓摩爾(Robyn Moore)近30年的婚姻中,兩人共育有6個兒子和1個女兒。兩人離婚後,他和俄鋼琴家奧克莎娜(Oksana Grigorieva)生下第8個孩子,卻在分手後爆出家暴問題。現在59歲的梅爾,去年也驚爆新交24歲嫩女友,並傳出女方將生下他第9個孩子,是目前好萊塢最多「精」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