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倫囚禁生7子慘案 女星用親情力量扭轉

《不存在的房間》入圍奧斯卡4大獎項。(美昇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在奧斯卡入圍4個獎項的《不存在的房間》,故事靈感來自於2008年駭人聽聞的「奧地利亂倫囚禁事件」。導演和小說家以特別的敘事觀點,翻拍成年度最揪心催淚的電影。

奧地利綁架案於2008年揭發,當事人受困在地下室長達24年,期間她生下7個孩子,並與其中3個小孩一起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室生活。事情爆發後,愛爾蘭作家愛瑪唐納修將新聞事件改寫成暢銷小說《房間》,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也是她操刀劇本。

故事講述一對母子被囚禁陰暗狹小的工具室裡長達5年,美國焦點女星布麗拉森飾演的年輕母親,儘管面對困境,卻竭盡所能為5歲兒子提供一個可以學習以及遊戲的空間,有別於一般改編社會案例電影,成為一部充滿親情的作品。該片將於2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