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主唱做了什麼?出櫃妻封他「霹靂屁股大笨蛋」

楊大正(左二)和鄭宜農(右二)雖然夫妻緣淺,但彼此情誼長久。(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今年3月下旬將參加在高雄駁二舉行的「2016大港開唱」,主唱楊大正的老婆鄭宜農之前出櫃坦白愛女人,兩人雖然夫妻緣淺,但情誼仍好,相當難得。

之前「孩子王」樂團邀楊大正當嘉賓,他答應後卻發現工作時間有所衝突,主動推薦找鄭宜農,還發文:「 我想,大家應該更想看到鄭宜農吧!」

鄭宜農轉貼楊大正發文,還幽默回應:「總之,由於楊大正是宇宙無敵霹靂屁股大笨蛋的關係,我超級喜歡的孩子王於1月31在高雄的復出場開場嘉賓改成我本人。」

鄭宜農還寫道:「孩子王真的很好聽,當天會拿出氣勢全力相挺的!而且事實上姊可是楊山姆(指楊大正)自彈自唱的前輩呢(撥頭髮),品質保證、聽得安心。到時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