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歌舞完崩潰大哭 Lulu看了好心碎

斯亞(左)發抖上高空吊環,楊子儀(右)強忍淚水表演歌舞。(翻攝自斯亞臉書、楊子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主持《綜藝大熱門》表現出色,日前揭露節目呈現精彩內容的背後,其實有很多幕後辛酸,「帶狀當作塊狀在做、每天節目當做是過年特別節目在做」,工作人員辛苦,藝人更拿出生命準備,敬業表現讓她直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土綜藝」。

Lulu坦言帶狀節目發通告趕,藝人練習時間相對縮短,高空吊環的表演沒有3、5年底子練不出來,原名糖果的女團「Twinko」成員斯亞,仍克服懼高症上陣,手腳發抖的樣子讓Lulu既心疼又敬佩。

Lulu(左起)、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綜藝大熱門》。(翻攝自臉書)

而《雨後驕陽》男星楊子儀獻上精彩歌舞,卻在表演完突然崩潰大哭,原來是家中親人前幾個小時才離開,錄影期間他仍強忍淚水完成自己的秀,Lulu聞言直說:「我心真的碎了,眼淚也跟著掉出來,他心裡有多難熬有多痛?」

楊子儀事後轉貼Lulu文章,向問候的網友致意,「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請不用擔心。沒有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就沒有幕前藝人的光鮮亮麗;謝謝你們,真的真的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