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捕獲野生「日本許效舜」 網友笑歪了

吳宗憲(左)和女兒Sandy(右)主持新節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父女默契十足,收視開紅盤不輸給原本時段的《康熙來了》。他今在臉書PO照,笑說自己日本輕井澤錄影時,巧遇「日本許效舜」,讓許多粉絲驚嘆:「真的好像!」

吳宗憲捕獲野生「日本許效舜」。(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和其他藝人正在日本輕井澤錄影,並寫道:「巧遇日本許孝舜!賣蜂蜜的歐力桑…元氣!」仔細一瞧,一名戴著帽子的老先生,露出開心笑容比YA,看起來就像是舜哥」許效舜,讓粉絲驚呼「瞬間沒看仔細文字,想說許孝()舜怎麼老那麼多」、「連笑容弧度都一樣」、「也太像了吧!」引發熱議。

日本賣蜂蜜的爺爺激似「舜哥」許效舜。(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

在輕井澤巧遇日本許孝舜!賣蜂蜜的歐力桑⋯⋯元氣!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