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伴林心如慶生 志玲姊姊送吻!?

林心如(左)與粉絲一同度過歡樂的生日宴會。(翻攝自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日前被拍到與言承旭一同回住處,事後表示當天是去找鄰居周渝民,還直接對外宣布:「我跟他沒戲」!將滿街的曖昧傳聞粉碎。昨天林心如歡慶40歲生日,和一群好友在台北餐廳慶祝,包括許瑋甯、鄭元暢、汪東城、謝佳見等星友現身,連許久不見的言承旭也到場參與,引起熱議。

言承旭(左)低調現身與眾星一起慶祝。(翻攝自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微博)

昨晚林心如的生日宴會有不少粉絲參加,在微博看到多張粉絲與藝人的合影,壽星林心如穿著粉紅色小外套掛上甜蜜笑容,言承旭則一身黑色低調裝扮,面容泛紅似乎喝了不少酒。這次的「言林聚會」受到眾多矚目,另一部分的「言林戀」女主角林志玲昨天放出兩張親密照,照片裡是林志玲和林心如去年喝黃曉明喜酒的合照,兩人握手大玩親親、勾肩搭背互摸大腿,交情看起來相當好,此段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引發眾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