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嗆吳宗憲不敬業 暗酸「有些人侮辱了自己」

吳宗憲對南韓綜藝開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開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搭檔女兒「Sandy」吳姍儒。去年金鐘獎綜藝節目遭評審點評創意不足,讓吳宗憲氣得在典禮上轟「侮辱我可以,但侮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成為經典名言。吳宗憲昨受訪時,更向南韓嗆聲「要不是資金問題,韓國人做節目是贏不了台灣的」

面對吳宗憲的開砲,向來敢言的主持人陳沂看不下去,在臉書酸吳宗憲「面對現實」,她直嗆吳宗憲遲到又不認真開會,「連這樣基本的敬業態度都沒有,要怎麼告訴我他真的很愛綜藝」

陳沂向吳宗憲開砲。(翻攝自臉書)

陳沂拿南韓主持人劉在錫跟吳宗憲比較,直嗆吳「向來都是拼命對媒體喊話抱怨電視人多委屈,卻沒有真正為大環境付出些什麼啊!」讓她暗酸吳宗憲:「沒人要侮辱整個演藝圈,是有些人自己侮辱了自己。」

陳沂嗆吳宗憲工作態度差。(翻攝自臉書)

面對現實吧!(點煙)沒人要侮辱整個演藝圈,是有些人自己侮辱了自己。

陳沂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