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琅琊榜》靖王娶妻照曝光!再曬高顏值

近日王凱接演新劇娶親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攜眾型男合作演出的《琅琊榜》,在台造成轟動,因該劇爆紅的「靖王」王凱,劇中帥氣的外表,電到不少粉絲,最近接演新《青丘狐傳說》劇照一曝光,讓該劇尚未播出就引起大批粉絲關注。

近日推出改編自《聊齋誌異》的《青丘狐傳說》分別以6段故事,描述6個狐妖的愛情故事,劇中演員更是眾星雲集,光顏值超高的小鮮肉「靖王」王凱的劇照一出,就相當吸睛,王凱在劇中除了有激烈打鬥場面外,還有王凱與金晨大談「人狐戀」的愛情戲碼,加上娶親劇照搶先曝光,唯美的場景,讓粉絲心動不已,滿心期待該劇播出。

中國演員王凱在《青丘狐傳說》與金晨大談「人狐戀」。(翻攝自微博)

王凱因飾演古裝劇《琅琊榜》靖王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