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二十年了 舊版電影廣告曝光

1996年第一部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於1996年1月25日上映,圖為當時的院線廣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經典漫畫改編,由鄭伊健、陳小春等多位人氣港星主演的《古惑仔》系列電影,紅遍中港台三地,其中以鄭伊健所飾演的「陳浩南」最為人所知,而自第一部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在1996年1月25日上映至今已有二十年之久,同為古惑仔演員陳小春老婆應采兒在微博曝光當年電影上映的廣告,極為珍貴。

古惑仔們日前在中國各地巡迴演唱,左起為林曉峰、錢嘉樂、鄭伊健、謝天華、陳小春。(香港明報提供)

電影《古惑仔》系列讓影迷們充滿無限回憶,其中核心演員陳小春、鄭伊健、謝天華、錢嘉樂與林曉峰等更在各地巡迴演唱,而在將續拍的消息傳出後,粉絲們既興奮又期待,日前鄭伊健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收到關於古惑仔新電影的信息,其實把我們放在別的電影裡,發展別的故事也有可能,但重要的還是我們五個人在一起。」而粉絲們也引頸期盼五人能夠再度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