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勝楊祐寧 他狂call郭采潔40通

郭采潔拍攝的《大尾鱸鰻2》集將上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采潔與楊祐寧交往3年後分手,不過最近似乎兩人復合有望,她被問到復合一事,更透漏「這次不想主動提出」。兩人合拍的《大尾鱸鰻2》也將上映,郭采潔在戲中與演父親的豬哥亮有不少感情戲,《蘋果日報》報導,郭采潔透露現實生活中從沒跟爸爸吵過架,由於母親早逝,父親是嚴父,曾因為她早出晚歸還「奪命連環call」。

郭采潔透露,由於母親在她12歲時過世,由父親一手帶大,父親在她求學時期很嚴肅,高中時她和朋友外出比較晚回家,拿出手機一看發現有40幾通父親打來的未接來電,回家後看到桌上有一張紙條寫著:「親愛的女兒,現在幾點,你在哪裡?」讓她嚇得隔天趕緊解釋。直到郭采潔出道後,父女間不再緊繃,現在相處反而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