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愛瑪仕包當畫布 紀念藍心湄愛犬

郭彥甫把愛瑪士當畫布,用黑筆畫上一隻狗狗的輪廓。(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團體「2moro」弟弟郭彥甫,上月閃電請辭主持3年的《冠軍任務》,投入熱愛的畫畫事業,升格當畫家,他今天分享了最新作品,這次的創作跟平常很不一樣,是把價格高昂的愛瑪仕名牌包當畫布,讓他直呼:「生平第一次用那麼價格不斐的『畫布』作畫!打個稿就嚇死倫了!手抖抖~

郭彥甫上月閃電請辭主持3年的《冠軍任務》,投入熱愛的畫畫事業。(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把愛瑪士當畫布,用黑筆畫上一隻狗狗的輪廓,網友看到半成品嘲諷他:「期待完成品,目前看來蠻醜的。」不過有其他網友發現,郭彥甫畫的狗神似他的好友藍心湄的愛犬,這下才發現郭彥甫的作品,原來是要幫藍心湄把養的杜賓犬Large畫在她的包包上,意義非凡,也讓網友直呼:「 獨一無二的柏金」、「最特別有意義的包,彥甫哥好棒~

原來郭彥甫畫的是藍心湄養的杜賓犬Large,意義非凡讓網友看了感動。(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其實,50歲藍心湄至今單身,把狗狗當成家人,愛狗成癡,她在去年接受《中時電子報》訪問時提到,每天她都帶狗去公園散步2到3小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杜賓犬Large是潘若迪送的,今年已經快5歲,她上一隻養的杜賓犬9歲時自然老死,所以她一直有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