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侯怡君暴走中斷錄影 Gino被罵到發抖

侯怡君和工作人員串通好,為幫他慶生精心設計橋段,中斷錄影後暴走飆罵Gino,把他嚇個半死。(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在戲劇圈表現亮眼,轉跑道到主持界也成績不錯,在圈內人緣也超好,不料最近她錄影時卻無預警大暴走,發飆怒罵Gino,後來還在臉書上PO出該片段影片,還在貼文中直嗆「真的受夠了,大不了退出演藝圈」,莫名的情緒爆發,嚇壞所有人,還好謎底在影片最後揭曉。

侯怡君和工作人員串通好,為幫他慶生精心設計橋段,中斷錄影後暴走飆罵Gino,把他嚇個半死。(翻攝自臉書)該影片中,侯怡君先是主動中斷錄影,向工作人員道歉,語重心長的說自己從來不會這樣失控,但是這次真的受不了了,接著就大變臉對著Gino痛罵,說他訪問來賓時沒有適時的接話,沒有在狀況內,認為他非常不敬業,罵完後不耐煩的轉身,根本不讓Gino解釋,現場氣氛超僵,經過一小段尷尬的沉默後,現場響起了歡樂的音樂,原來是侯怡君跟工作人員串通好,要幫30號生日的Gino慶生,精心設計此橋段惡整他,也成功的把他嚇得半死,還被抓包吃生日蛋糕時,拿著麥克風的手都還在抖,Gino坦言:「真的被嚇壞了。」但也展現紳士風度,感謝大家幫他準備了生日驚喜。

相關連結:

從影多年.未曾如此失控,在錄影現場我發飆了.完全失去理智 #GINOTsai 我真的是受夠你了⋯⋯還好有影片還原真相.公道自在人心......太過分了,要搞是嗎?那就搞大吧,沒在怕的,大不了退出演藝圈,且加倍奉還。

侯怡君的家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