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下雪夢成真 籲粉絲做環保「愛地球」

炎亞綸今天在臉書希望大家在賞雪之餘也別忘了氣候變遷的議題。(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霸王級」寒流侵襲台灣,雖然體感溫度爆低超冷,但是全台各地都傳出降雪,讓鮮少看到雪景的台灣人超興奮。而曾經許願讓台北下雪的炎亞綸則在臉書希望粉絲在興奮賞雪之餘,也要關心氣候的極端變化,呼籲粉絲隨手做環保,讓粉絲感動讚他好棒。

炎亞綸今天在臉書發文,要大家注意到台灣下雪是極端氣候的影響,呼籲粉絲隨手做環保。(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從昨天開始侵襲台灣的霸王寒流讓台灣各地傳出降雪,在許多明星分享「賞雪文」的時候,炎亞綸在臉書PO文「下雪興奮之餘,請大家也別忘了這兩年氣溫的極端變化」,提醒粉絲台灣太冷或是太熱都是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呼籲粉絲「現在起開始愛地球也不晚」,希望粉絲少用塑膠製品,以行動愛護地球,真摯的發言引來粉絲大讚,搖身一變成「環保大師」,不過也有粉絲想念「地科大師」,開玩笑留言:「請問下雪會不會地震」。

其實炎亞綸平常關心時事,環保也是他專注的議題之一,日前他生日願望就是帶著粉絲淨灘,帶頭做公益關心環境的正面形象讓網友大讚。

炎亞綸曾希望台北下雪,如今願望成真。(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有粉絲不忘「地科大師」炎亞綸,開玩笑問「下雪會地震嗎」。(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