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賴雅妍拍吻戲 陶嫚曼看得臉紅心跳

賴雅妍、邵翔、陶嫚曼出席《愛上哥們》見面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邵翔、陶嫚曼今天出席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見面會,由於昨天(21日)下午才公佈活動訊息,便開始有粉絲連夜排隊,還有香港、新加坡的粉絲特別搭飛機前來參加,賴雅妍感動地說:「因為拍戲的關係,見面會時間比較機動,但我們很有誠意跟大家見面,也謝謝粉絲朋友這麼支持我們。」

賴雅妍、陶嫚曼出席《愛上哥們》見面會,兩人現場熱情擁抱對方。(三立提供)

賴雅妍劇中女扮男裝帥度破表,女生粉絲因此爆增不少,她在現場面對熱情的女粉絲也來者不拒,不但大方親嘴,還加碼「桌咚」,惹得所有人尖叫連連。

賴雅妍在《愛上哥們》見面會上,面對索吻、擁抱的粉絲來者不拒。(三立提供)

《愛上哥們》官方粉絲團日前放上陳楚河與賴雅妍放閃、倒在地上親吻的最新預告,不到15小時就有24萬粉絲點閱,陶嫚曼說:「感覺很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看了我心跳都加快。」賴雅妍笑著說:「我看了也很害羞,但我們的吻戲指導是邵翔。」邵翔則解釋說:「國外電影或影片拍吻戲時都很有感覺,不會有束縛,有時甚至看得到舌頭,我覺得當雙方都很投入時,或許不用管太多,自然最重要。」

陳楚河與賴雅妍在《愛上哥們》中,倒在地上親吻的最新預告,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三立提供)

賴雅妍在《愛上哥們》見面會上,面對索吻、擁抱的粉絲來者不拒。(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