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llo》破10億點閱 愛黛兒刷YouTube紀錄

《Hello》在YouTube上架僅87天就創下10億人次點閱。(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去年11月底發行的新專輯《25》,橫掃全球音樂排行榜,800萬張銷量讓她空降美國2015年最暢銷專輯,不只這項好成績,《25》的首發單曲《Hello》今天又打破紀錄,這首歌在YouTube上架僅87天就創下10億人次點閱,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破10億點閱率的影片。

愛黛兒上周入圍2016年全英音樂獎4項大獎。(美聯社)

愛黛兒的渾厚嗓音療癒人心,新專輯創下極佳成績。(美聯社)

根據《U.S. NEWS》報導,YouTube創立11年,包含愛黛兒的《Hello》,總共只有17部影片破10億點閱,其他像是澳洲女歌手希雅的《Chandelier》、魔力紅《Sugar》、PSY《江南Style》等等,但這麼短的時間就衝上10億點閱率的人,只有愛黛兒。

愛黛兒《Hello》在YouTube上架僅87天就創下10億人次點閱,遠遠超過原本紀錄保持人PSY的158天,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破10億點閱率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