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網友崩潰攻擊 猛攻自由 戰力怎麼弱弱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子瑜遭檢舉台獨、羅志祥自稱中國人事件引起台灣、中國網友大戰,強國網友發起進攻台灣粉絲團計畫,台媒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三立新聞都被點名,另外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立委當選人林昶佐等粉絲團也被預告為主戰場,晚間7點以「三立新聞」為主戰場開了第一砲,三立還為此開網路直播,歡迎這群打仗還要先翻牆、突破封鎖線的強國人。

一群人在三立新聞一陣亂鬧,採取複製、貼上策略,還有人跑錯棚,亂入「三立娛樂星聞」問「主戰場在這裡嗎?」發現不是又急忙回該去的地方,接著又轉移陣地,目前正在本報粉絲團開啟第二戰場,持續性複製、貼上ing,戰力弱弱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