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戀男星因禍得福 新專輯登Oricon榜冠軍

「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日前被爆與混血女星貝琪發展不倫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日前被踢爆和已婚樂團主唱川谷繪音發展不倫戀,形象大傷,雖貝琪開記者會含淚鞠躬謝罪,仍不能止血,不僅演藝事業岌岌可危,還脫累找她代言的公司,股價跟著重挫,近日又被抓包與朋友至澳洲遊玩,開心模樣與當時懺悔道歉有很大的對比,被譏毫無悔意。

「極品下流少女」最近推出新專輯《両成敗》發行首周登上Oricon榜的銷售冠軍。(翻攝自Oricon官網)不倫戀爆發後,貝琪立刻開記者會道歉。(翻攝自微博)

川谷繪音日前至《Music Station》演出,他對著大家90度深深鞠躬10秒,被外界解讀為不倫戀道歉,但網友對他處理不倫戀的態度感到非常不滿,但他也因不倫戀而聲名大噪。

他所屬的樂團「極品下流少女」最近推出新專輯《両成敗》,發行首周即大賣7.2萬張,而上張專輯首周只賣了3.8萬張,兩張銷售差了近一半,《両成敗》更成為本周Oricon榜的銷售冠軍,也算因禍得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