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C報子瑜事件談台獨 中國網友惱羞

周子瑜。(翻攝自THE FAC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黃安日前舉報台獨,扯到赴南韓發展的16歲女星周子瑜,周子瑜因為揮舞台灣旗幟就慘遭中國網友砲轟,更被經紀公司逼得錄影片道歉稱自己是中國人,引起國際關注。

英國媒體「BBC」昨天也報導以「周子瑜台灣國旗事件 南韓官網遭駭」為標題報導此事件,文中不僅提到周子瑜經紀公司否認逼迫她拍道歉視頻,且該事件影響了台灣的總統大選。

BBC報導周子瑜國旗事件。(翻攝自BBC網站)

報導中更提到台灣與中國之間的關係,BBC表示台灣與中國自1949年分離後自治,但中國卻一直將這個島視為「分離的省分」,更威脅必要的話將收回政權。

不少中國網友腦羞,到BBC該篇新聞底下留言,直喊「Taiwan belongs to China」,不過也有不少台灣網友在底下捍衛國家主權,雙方形成激烈筆戰。

Chou Tzuyu fell on the wrong side of China when she waved the Taiwanese flag.

BBC News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