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冷臉對繼父 伊能靜幸福挺孕肚

新年第一天深夜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帶小哈利前往信義區看電影。(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已邁入46歲的伊能靜去年與秦昊再婚,近日才對外宣布自己即將是高齡產婦,身為好媽媽的她並未因此忘記大兒子小哈利。新年第一天深夜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帶小哈利前往信義區看電影,秦昊與小哈利之間幾乎零互動,只有伊能靜在一旁露出幸福笑容。

小哈利為了母親與繼父努力變熱絡。(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元旦深夜伊能靜與小哈利出現在信義區影城,相隨的還有現任老公秦昊,三人先各自在美食街買好零食,再會合進入影廳欣賞電影。看電影前秦昊板著一張臉愛相隨,小哈利也面無表情相伴兩人,父子之間似乎隔著一道牆,後來三人一同買零食,秦昊在貨架前方仔細挑選,對於零食相當感興趣,才讓這晚沒什麼互動的兩個男人因此熱烈互動起來。一月十四日秦昊在微博上對外公開透露自己的孩子預產期為七月,大方表示用「會跳舞的小猴子」替小孩的第一支短片命名,最後還標明「秦昊、伊能靜聯合製作發行」,伊能靜也在臉書上分享心情,「小猴子來地球報到了~謝謝你願意接受我這個四十六歲的媽媽」,相當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