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歉影片被罵翻 JYP堅稱「沒有強迫子瑜」

子瑜的道歉影片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而所屬社「JYP娛樂」則跳出來表示並沒有強迫她。(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年前到南韓接受訓練,並在去年正式以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正妹子瑜,因為先前在節目上揮舞了工作人員準備的台灣國旗,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不僅被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還因此無辜遭中國網友的謾罵與抵制,甚至還得錄製影片公開向大眾道歉,承認「只有一個中國」,當時她顯得十分憔悴又悲傷的身影令許多人看了直呼心疼不捨,懷疑是公司「JYP娛樂」為了保住中國市場而強迫子瑜這樣做,對此,今天JYP方面則對外表示:「並沒有強迫子瑜」。

JYP娛樂老闆朴軫永先前在聲明裡說沒能替子瑜父母培養好她是自己的巨大失誤,被網友罵翻天。(翻攝自網路)

南韓CBS的《No Cut News》今天訪問到JYP娛樂的相關人士,該名相關人士指稱子瑜在道歉影片裡面所說的:「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這個部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他們是根據中國與台灣之間的「九二共識」裡的「一個中國」來表明自己的立場,「所以如果只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表述,其實是相當困難的」。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強迫子瑜違反個人意願拍攝這支道歉影片時,該名相關人士則回應:「我們怎麼有辦法這樣強迫藝人去道歉呢?子瑜的個人立場,就與JYP的立場相同,全部都在影片中說明了。」他們更透露,子瑜的父母親都來到南韓陪伴她,並共同做出要向大家道歉的決定,完全可說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即便JYP娛樂強調沒有逼迫子瑜拍攝影片、「一個中國」的論述也是根據目前的「九二共識」來表明官方立場,但南韓民間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已經以種族歧視及違反人權為由,向南韓的國家單位「國家人權委員會」對JYP娛樂代表朴軫永提出申訴,若這個舉發經查證後屬實,將會繼續向法院告發JYP娛樂。不少南韓網友也是因看不下去JYP娛樂讓一名才16歲的小女孩來承擔一切的做法,選擇站在台灣這邊,認為從台灣來的子瑜舉著自己國家的國旗根本就沒有錯,也對反應過激的中國網友們這樣殘害一個小女孩感到不齒,並表示:「JYP否定子瑜國家的做法很惡劣,對中國的這種態度讓韓國人非常丟臉。」

子瑜在今天一甩陰霾與成員們合體現身《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露出久違的笑容。(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