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差一步變師弟 看見子瑜受辱說...

周子瑜道歉影片公開後,今日與團員一同上韓綜節目《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翻攝自Newsen)〔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延燒,讓不少懷著星夢的人暫時對JYP公司有些卻步,《TVBS》找到一位11歲的男生大宇,去年JYP經紀公司來台灣徵選,他爭氣成為2000人唯2被選上的其一,後因合約和年齡問題挽拒。

大宇今年才11歲,學舞2年半擅長hiphop曲風,去年暑假韓國經紀公司JYP來台徵選,他差一點成為周子瑜的師弟。對此事件他大宇表示:「揮個國旗應該不會怎樣吧。」大宇表示徵選過程相當嚴謹,一連跳了好幾首不同風格的舞曲,最後再要求開口唱歌全程錄音錄影,把影片帶回韓國和JYP創辦人朴軫永開會討論,23個禮拜後才打電話通知要簽合約。

去年JYP海選入選的小宇,因合約及年紀問題考量,放棄赴韓發展。(翻攝自《TVBS》)對於無法赴韓發展,大宇表示:「有一半可惜,就…告訴自己以後還有機會。」媽媽透露合約要簽很久,也是拒絕的原因之一。JYP讓周子瑜拍道歉影片甚至可能讓她退團,不保護自家藝人的做法,恐怕也會影響未來想去JYP發展的台灣練習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