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卸妝後超清純!網友跪求別化妝

BY2妹Yumi平時多以豔麗的眼妝示人。(翻攝自Yumi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團「BY2」成員由雙胞胎姐妹「Miko」白緯芬、妹妹「Yumi」白緯玲所組成,2008年出道的她們,一開始走清純可愛的少女路線,後來則越來越性感艷麗,不過她們也因臉龐變化太大,而被質疑整型。今天Yumi在IG放上一張素顏自拍照,一反平日濃妝豔抹的形象,意外獲得好評!

Yumi素顏超清純,大受好評。(翻攝自Yumi Instagram)

Yumi 今在Instagram上PO文抱怨,「明明是8點的國內飛機,被逼著一大早5點出門……」說自己因為太早起,所以來不及化妝,「大素顏、亂頭髮地」登機,還用黑眼圈和大家說早安。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平時濃艷艷抹的她難得素顏,意外獲得網友好評,紛紛讚:「素顏好看多了」、「比較愛清新的感覺」、「求求你還是不要化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