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第2紅回日本 人夫5聲帶吃得開

藤岡靛回日本拍戲再嘗走紅滋味。(翻攝自藤岡靛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演員藤岡靛曾來台演過《轉角遇到愛》、《就是要你愛上我》等偶像劇,去年重返日本娛樂圈發展,靠著NHK晨間劇《阿淺來了》人氣再翻紅。

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藤岡靛在《阿淺來了》扮演大阪經濟之父五代友厚,原本是男配角,但他暗戀已婚女主角波瑠,不但英文好還默默守護愛戀對象不求回報,不少女性觀眾頻頻叫好,藤岡靛因為角色討喜,再嘗走紅滋味。

藤岡靛已婚生下一對龍鳳胎。(翻攝自藤岡靛IG)

藤岡靛2012年結婚升格當人夫,育有一對龍鳳胎,雖然「已婚」身分,他卻以「新好男人」身形象重返日本娛樂圈,由於私底下的藤岡靛會說中、英、日、韓、印尼等5國語言,這項才華令粉絲更加癡迷,如今再回日本發展,甚至被影迷封為「金城武第2」,再攀演藝事業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