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事件JYP淪全民公敵!官網癱瘓ing

子瑜(左)遭東家推上火線道歉,老闆朴軫永也被網友罵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正港台灣妞子瑜,遭黃安「獨」害,原先力挺她拒絕表態淌兩岸政治渾水的東家「JYP娛樂」,從宣布暫停子瑜的中國活動,到打臉改口稱「支持並尊重一個中國」,引發外界砲聲不斷,沒想到「JYP娛樂」面對強國威逼不僅態度整個軟掉,還讓子瑜拍攝道歉影片向中網友兩度鞠躬謝罪,淪為全民公敵,官網疑似遭駭客入侵或被網友灌爆癱瘓。

台網友諷刺「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不只向人民幣下跪,態度更整個龜縮,只敢躲在鏡頭後面發文字聲明道歉,卻將年幼的孩子推上火線認錯,揚言要抵制「JYP娛樂」,而朴軫永說的:「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也讓台網友超不爽,批他憑什麼代替人家父母發言,酸他哪根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