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的4月天 首攻香港紅館開唱

劉若英將首度登上紅館開唱,收到風箏希望票房一飛衝天。(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出道20年,終於要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

過去奶茶演過《人間四月天》,而今年奶茶的4月天很不一樣,因為有值得開心的新挑戰等著她。

劉若英很期待到香港指標性場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奶茶在香港出席「劉若英我敢」世界巡演記者會,宣布4月9日要在紅館開唱,記者會上播放她巡演北京站的花絮片段,奶茶跟周迅、湯唯及桂綸鎂穿睡衣合唱《我要你好好的》,奶茶看著螢光幕都看到入神,似乎相當回味當天晚上好閏蜜的相聚。

由於奶茶曾分別和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等香港四大天王,還有古天樂、陳奕迅等港星演過電影,因此首度唱上紅館,粉絲期待是否有機會邀這些大咖藝人當嘉賓。她表示:「一定會邀大家來看,會努力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