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被封殺 小S不敢回應落跑被噓爆

小S出席雅詩蘭黛時尚派對。(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中拿著國旗,被黃安視為異端,舉報台獨,向來頗為敢講的小S今出席活動,原本講個沒完,結果一被問及周子瑜遭強國封殺,立刻閉嘴,並且掉頭就走,被網友酸爆。

小S被問及周子瑜話題掉頭就走。(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今出席活動,在現場隔空調侃前搭檔蔡康永,說他12年來變老又變胖,接著又說節目收攤後,她會休息一陣子,但接著現場媒體問她周子瑜話題,她立馬轉頭走人,立刻被酸「不是最愛喊網路霸凌」、「還要去強國賺齁」。

對照一下,她的前搭檔蔡康永這部分跟她一模模一樣樣,之前大家狂轟「三姐弟布丁」時,蔡康永也發文疑似護航,現在卻貌似一片歌舞昇平,像處在平行時空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