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力宏調情小舒淇 豔福不淺慘被甩巴掌

鄒宗翰共被林佳陵甩了5個耳光。(滾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王力宏」鄒宗翰拍攝新歌MV,邀來神似舒淇的女模林佳陵跨刀,鄒宗翰與女主角加碼滾床單,林佳陵甚至以「蓮花坐佛」的姿勢跨在鄒宗翰的大腿上,讓工作人員看了臉紅心跳。

鄒宗翰與林佳陵有火辣床戲。(滾石提供)

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的鄒宗翰,新歌《太認真》唱出他自己的感情觀,他透露上段感情就是太認真才把對方嚇跑,「常常唸另一半記得吃飯、要多穿衣服、不要太晚回家,反而讓她覺得我像爸爸般『嘮叨』,最後也是分手收場!」

林佳陵與鄒宗翰拍攝《太認真》MV。(滾石提供)

鄒宗翰拍MV看來豔福不淺,但在導演的安排下,除與女主角有親熱床戲,還要被甩巴掌,敬業的鄒宗翰強調全都「來真的」,最終慘被林佳陵甩了5個耳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