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偷劈腿 兒子要跟老媽告狀

包偉銘帶著兒子包庭政錄《華視天王豬哥秀》。(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包偉銘今天帶著兒子包庭政錄《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中包庭政用B-box表演父親的成名曲《跑跑跑》。在唱第一遍的時候,他出其不意的表現劈腿功夫,讓老爸包偉銘很不服老,因此唱第二遍時,也跟著劈腿。

結果一下台,兒子對老爸說:「回家要跟媽媽告狀說你劈腿了。」嚇的包偉銘連忙解釋,這一切都是為了豬哥亮的節目效果。原來,包偉銘曾在與劉依純的婚宴上進行「封劈」儀式,表示既然都結婚了,自然就不能再表演「劈腿」了。

包庭政被問到是否有興趣走演藝圈?他表示:「其實我並不排斥,只要有好的機會和合作夥伴,我都願意嘗試。」據悉,包偉銘已經充當兒子的軍師,並幫忙尋找好的合作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