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超狂激怒台灣人 鄭弘儀電台開第一槍封殺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是寶島聯播網台內王牌(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奇異人士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他昨在微博表示春節訪台,但落入慘遭台灣電視台集體封殺囧境,他的臉被打得腫腫的,隨即硬ㄠ是他封殺全台所有電視台,結果今天鄭弘儀所屬電台直接嗆明,拒絕播出所有黃安演唱的歌曲。

「寶島聯播網」台內招牌主持人不少,像是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導演李惠仁都是王牌,該電台今在臉書聲明,「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即日起 寶島聯播網 拒絕播出 ‪#‎黃安‬ 演唱之新鴛鴦蝴蝶夢以及該歌手所演唱之其他歌曲。」愛台灣不是嘴巴說說,而是用行動證明,這下黃安應該無法繼續ㄠ下去了喔。

寶島聯播網因「眾所皆知的原因」,直接封殺所有黃安演出歌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