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男優亂入民國黨 陳沂驚呼:平行世界!

陳沂今天轉發網友改圖,笑稱把AV男友當成教授的事件證明,「平行世界真的存在」。(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選舉將近,網友紛紛對近期政治人物或是政黨意見提出大盤點或是KUSO改圖,常常引起共鳴或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日前有網友將日本AV男優德田重男整個改頭換面,還稱他是日本政治學家,並聲稱支持民國黨,這張圖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民國黨支持者還真的相信確有其人,陳沂今天轉發該則PTT文章說:「原來真的有平行世界的存在。」

陳沂今天轉發網友改圖,笑說平行世界真的存在。(翻攝自陳沂臉書)

近日有網友惡搞支持民國黨的臉書粉絲專頁,將日本AV男友名字改成「和田」,稱呼他是教授,並在合成圖上寫上「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投給第三勢力的民國黨」,讓部分網友信以為真。陳沂今天轉發該則文章後笑說,原來AV男優德田重男在日本是政治學家,居然還有網友留言「去聽過他的演講喔」,文末還揶揄常被外界解讀成「宗教黨」的民國黨和當過省長的宋楚瑜,開玩笑「讚美神掌,感恩神掌」,留言一出讓粉絲瘋狂留言笑翻,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不只民國黨,只要是網路傳言都很容易傳開,因為網友根本不查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圖讓緊張的選舉氣氛瞬間緩解,開玩笑說:「男優爺爺好忙啊!」

有網友將AV男優的照片合成「學者」,還說自己支持民國黨,被部分網友相信轉發。(翻攝自PTT)

有網友看到陳沂回應,留言笑稱「男優爺爺好忙」。(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