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比惡夢恐怖?咖啡店KUSO譙黃安被推爆!

黃安1993年發行《新鴛鴦蝴蝶夢》,因為搭上夯劇包青天走紅。(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手黃安近年移居中國,仍不忘雞婆台灣時事,最近把砲火鎖定在台灣藝人,捕風捉影把盧廣仲、子瑜、NONO等人貼上台獨標籤,讓他們被強國網友譙爆。有一家咖啡業者近日突發奇想,把黃安舉報台獨份子的時事做成咖啡包裝,引起網友討論,照片在網路瘋傳,也被《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轉發在臉書。

咖啡業者看時事有感,KUSO在產品包裝貼上標語。(翻攝自溫咖啡臉書)

53歲黃安歌壇打滾26年,大半輩子只有一首《新鴛鴦蝴蝶夢》因為幸運搭上《包青天》的片尾曲,稍稍有知名度。咖啡業者看時事有感,KUSO在產品包裝貼上標語,寫下:「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 是新鴛鴦蝴蝶夢。」讓網友看了笑翻,這名業者還在臉書表示,「好喜歡這首歌,但唱不好比惡夢還恐怖,不信你問林宥嘉、盧廣仲、周子瑜、NoNo」,巧妙搭上時事,幽默文字讓人會心一笑。

這張照片不只讓茵茵轉發在自己臉書,還有不少網友看了超有FEEL,直呼:「好有梗!不推不行」、「我要給你100個讚XDDDDD」、「過氣偶像的逆襲」,看了提醒他小心被檢舉是台獨份子,業者則霸氣回應「我不是台獨份子,我是台灣的孩子」。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因為善於舞蹈,累積不少粉絲。(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也在個人臉書分享,但未寫其他文字。(翻攝自茵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