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彩英沒吸引力?黎明與男星演床戲超興奮

近日頻頻發展電影事業的黎明,對於昔日香港四大天王合體一事持保留態度。(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中韓合拍的犯罪懸疑電影《不速之客》,昨日在北京舉行發表會,主演黎明、耿樂與韓籍演員韓彩英一同現身活動,當日黎明被韓彩英踢爆耿樂是二人之間的第三者,韓彩英笑說:「我感覺耿樂是個小三,我下班回家就看到他來到我和黎明的家裏,而且他還脫光了洗澡,感覺好奇怪哦!」對這樣的迷局,黎明大打太極,對自己和耿樂的關係三緘其口,卻又主動自爆床戲細節。

韓彩英在韓國曾以電視劇亮眼表現,躍居一線影星。(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對於戲中情節,黎明自曝:「我們倆雖然演了床戲,但都是坐在床上的。」他更誇演員耿樂身材好,胸大又結實,令人目瞪口呆,而黎明以前曾多次在活動上嗆聲主持人,活動當日卻一改態度,全程互動愉快,被問原因,黎明坦然作答:「其實我很怕主持人,而且我本身很率直,不喜歡虛偽地繞彎子,只要主持人和我氣場合適,提問合情合理,就沒有任何問題。」

中國知名演員耿樂。(香港成報提供) 

另外提及四大天王是否要合體,黎明聽了直言:「我沒有收到過任何關於合體的邀約,不回應媒體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只能代表自己,不能去干涉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