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鬼獵人》金球大贏家 瞄準奧斯卡

電影《神鬼獵人》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及戲劇類最佳影片3大獎,左為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右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歐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神鬼獵人》勇奪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也是該片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之後的又一獎項,《神鬼獵人》也是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透過影像所傳達出充沛的生命力道,男主角李奧納多也表示這是一個「救贖的故事」。

《神鬼獵人》全片真實呈現冰天雪地的荒野地帶,還有百人同時入鏡的一鏡到底奇技,自上映以來評價高居不下,而獲得多項金球獎之後,也讓《神鬼獵人》角逐奧斯卡獎的聲望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