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衣Q回顧 A咖的第一次「真糗」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國外網站整理出幾個大咖明星的「金球處女秀」,A咖們這些憋腳造型,他們現在看了肯定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茱莉亞羅勃茲在《麻雀變鳳凰》前,1989年因電影《鋼木蘭》獲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但她一套寬鬆不合身的灰色西裝、腳踩咖啡大皮鞋,搭配招牌大捲髮,實在很像偷穿爸爸的衣服。

茱莉亞羅勃茲1989年出席金球獎,灰色西裝超詭異。(翻攝自網路)

李奧納多雖然始終跟奧斯卡錯身,但金球獎對他就很好,已有兩座金球影帝,他初次入圍金球時年僅19歲,當年演出《戀戀情深》完全是個小鮮肉,經常被 笑「媽寶」的李奧納多,1994年第一次的金球典禮,他也是拉媽媽艾米琳一起走紅毯。

李奧納多跟媽媽艾米琳,1994年他以《戀戀情深》入圍金球。(翻攝自網路)

影帝湯姆漢克的金球初體驗,則是1988年以《飛進未來》拿下最佳男主角,臉上還閃現害羞的笑容。

湯姆漢克1988年以《飛進未來》拿下最佳男主角。(翻攝自網路)

珊卓布拉克第一次的金球獎,則是由爸爸陪著她,1996年她以《二見鍾情》提名最佳女主角,青澀的臉龐似乎有些緊張。

珊卓布拉克1996年第一次的金球獎,由爸爸陪著她出席。
(翻攝自網路)

安吉莉娜裘莉1998年則以電視電影《風雲傳奇》贏得金球獎電影電視最佳女配角,她當時似乎還抓不準自己的時尚風格,眼妝比禮服還「吸驚」。

安吉莉娜裘莉1998年贏得金球獎電影電視最佳女配角,眼妝很特別。(翻攝自網路)

珍妮佛安妮斯頓演出多年《六人行》後,終於提名金球獎,她特別以黑色西裝小露肚子展現性感,可惜當屆她並沒抱回獎項,直到隔年才以同個角色奪下電視影集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珍妮佛安妮斯頓2002年提名金球獎。(翻攝自網路)

今年有望奪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她初次亮相金球是在1999年以《伊莉莎白》獲劇情片最佳女主角,但當年的凱特還沒流露現在的女王氣息,保守安全的黑色禮服也稍嫌單調。

凱特布蘭琪1999年以《伊莉莎白》獲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英國影后海倫米蘭1997年首次踏上金球舞台,也用奇怪的毛毛髮飾,遮住半個眼睛。

海倫米蘭1997年首次踏上金球舞台。(翻攝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1996年以《理性與感性》提名最佳女配角,她卻在這樣的大日子穿了一身奇怪的藍套裝,頭髮也像剛淋過雨,但凱特依然滿臉帶著微笑。

凱特溫絲蕾1996年初次亮相金球獎,卻穿著奇怪的藍套裝。(翻攝自網路)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1986年的金球獎,則以誇張的毛皮造型登場。

歐普拉1986年的金球獎,以誇張的毛皮造型登場。(翻攝自網路)

超級好兄弟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1998年以《心靈捕手》一起拿下最佳劇本獎,也是兩人闖入好萊塢的代表作。

麥特戴蒙(右)、班艾佛列克1998年以《心靈捕手》一起拿下最佳劇本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