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橇犬拉車虛脫疑遭虐 陳喬恩呼籲拒玩竟被嗆

陳喬恩看到雪橇犬拉車累到虛脫、甚至腳掌出血的畫面,呼籲大家不要玩被狗拉的雪橇。(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陳喬恩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並在演出《笑傲江湖》後人氣飆升,亮眼外型和直率的個性獲得粉絲好評。日前她在微博PO出狗狗因為拉雪橇而累癱的照片,呼籲大家不要在坐狗狗拉的雪橇,沒想到愛心勸說竟招來網友漫罵嗆聲:「這是牠的工作,有啥可憐的?」讓一向愛護動物的陳喬恩忍不住爆氣反嗆,讓網友大讚。

有網友指出,該場地業主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近日在微博PO出小狗因為拉雪橇拉到爪子出血的照片,喜愛動物的她心疼留言:「去滑冰、滑雪,溜達玩(的)時候不要做坐狗拉的,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去坐,這些狗真的太可憐。」留言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結果有1名網友和其它討論動物被虐的網友意見不一,留言嗆聲說:「這是牠的工作好嗎?有啥可憐的,人都有累死的,更何況是狗。」留言一出讓其它網友群起圍攻,陳喬恩本人也爆氣揶揄該名網友:「狗不會說話,妳倒挺會說的。」雖然後來陳喬恩疑似自己刪除該則留言,但該則留言已經被網友截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陳喬恩「教主霸氣」。

陳喬恩發文被網友嗆聲,陳喬恩霸氣回:「狗不會說話,你倒挺會說的。」(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的貼文傳開後,也在網路上發酵,紛紛有網友群起呼籲不要再搭狗狗們拉的雪橇,不過有網友留言表示,其實讓狗拉雪橇並沒有什麼問題,照片中的狗狗一隻就拉一個雪橇,明顯是業主有虐待動物的嫌疑,應該請相關單位調查。

陳喬恩疑似將自己霸氣回應刪除,卻已經被看到的網友大讚,還說因為這句話成為她的粉絲。(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