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上歌唱節目 張克帆:不是很會唱

張克帆被粉絲拱上歌唱節目,謙虛回應「我不太會唱歌」。(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紅極一時的紅孩兒團員張克帆,單飛後也曾發行個人專輯,雖然如今較少接觸音樂圈,但許多喜愛他的歌迷紛紛向他表示,希望他能夠重拾往日音樂人的角色,甚至拱他上歌唱節目。對此張克帆在臉書上回應:「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

許多網友表示望能在歌唱節目中聽見張克帆深情嗓音,張克帆今日在臉書上回應網友:「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也提到「我喜歡一個歌手,純脆就是喜歡他的聲音的氣質」、「歌聲是有氣質的,有的一聽你就想用手刀砍他的」!最後開玩笑回應粉絲問題:「扶老太太過馬路,要不然幫她擋車也行!這樣練,你的聲音就會有讓人喜歡的氣質了!」網友也留言力挺:「克帆的聲音就是與生俱來這麼好聽!」

……唱歌……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但我常常想,自已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任何一位很會唱的歌手?好像並沒有…要不然…一堆唱歌節目裏一堆四個八度外加不用換氣的怪物…我不就每個都愛死了?我想了很久,終於有結論了...

張克帆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