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 WINNER新曲 Mino激吻金髮辣妹

南韓團體WINNER成員Mino,在最新發布的MV中與女主角親密互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在9日晚間透過《WINNER 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Mino」宋旻浩的《EXIT》預告。公開的影像中,Mino牽著女主角在幽暗的小巷內,接著兩人熱吻的同時,Mino脫下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劇情穿插著Mino喝酒、醉倒,並露出落寞表情的鏡頭,令粉絲十分期待完整版MV。

南韓團體WINNER即將發行《Exit Movement》,目前在YouTube釋出預告版MV。(翻攝自WINNER微博) 

根據《韓娛最前線》網站,WINNER 將在11日發表宋旻浩、南太鉉的合作曲《PRICKED (사랑가시)》,並在1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Naver V app進行回歸倒數直播節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