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問張嘉欣 哈林:人要懂得看臉色

哈林(左)與張嘉欣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今與張小燕聯手主持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整晚哈林不斷被戳感情梗,從張小燕、左左右右、況明潔、小S、梁詠琪、許茹芸,都在關心他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的戀情,被問到最後,哈林變臉,彷彿無心主持,他說:「沒有問題想問了!」場面尷尬。

梁詠琪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許茹芸與梁詠琪堪稱壓垮哈林的最後2根稻草,梁詠琪去年生子,她很好奇哈林是否會也來趕進度,許茹芸也持續進攻,2人一搭一唱,許茹芸還把麥克風遞到哈林嘴邊,火力全開逼問,但哈林一個轉頭,還撞上麥克風,他明顯變臉。

3人在台上必須聊5分多鐘,好讓接下來的蕭敬騰有時間準備,哈林被問到最後,直接說「沒有問題想問了」,並當場對2人表示,「人要懂得看臉色」,場面頓時僵到一個爆。

許茹芸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