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沒對錯!國光女神挺嘎嘎 嗆狗仔「關你屁事」

梁云菲認為愛情裡沒有對錯,感情本是你情我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去年開始深陷桃色風波,先是撩安心亞裙子影片曝光,近日又在佛旁大膽掀寶兒上衣唇交,放膽一掀的後果就是正宮、小三等女友爆料不斷,最後慘遭MP魔幻力量踢除。但「嘎寶戀」事件爆發後,也引起兩面論述,有些人認為嘎嘎被退圖是自食惡果,但也有不少藝人公開相挺嘎嘎,「國光女神」梁云菲就認為「感情裡本是你情我願,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嘎嘎近日沾腥桃色風波不斷。(翻攝自臉書)

身材火辣的「娜娜」梁云菲近日在臉書發文,認為「藝人不是聖人」,嘎嘎天性風流,但女人就是著迷,這種男女情愛之事,也會發生在平凡人身上,怒嗆台灣狗仔們,「人家談戀愛,到底關你屁事啊?」娜娜表示,「嘎嘎因為自己的花邊新聞被退團,但不可否認是他對工作的熱忱與努力」,這是一體兩面的議題,也不能因此概括而論。

嘎嘎劈腿成性引網友砲轟,娜娜對此也提出新想法,她認為「雖然嘎嘎劈腿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但也沒必要渲染成一名罪人」,感情裡本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情我願之事,不能因為它是藝人,覺得他是公司的產物,就什麼都要當楷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