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衣唇交被逼退MP 粉絲連署盼救回嘎嘎!

嘎嘎風波不斷,相信音樂決定讓他退出MP魔幻力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成軍邁入第7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近日主唱之一的嘎嘎卻惹出濕吻寶兒、暗巷掀衣的風波,還接連被爆是劈腿花心男,形象重創,被所屬的相信音樂勒令退團,本月結束演出活動後嘎嘎就會被踢出。MP魔幻力量粉絲不捨嘎嘎退團,今天在臉書發起聯署,「懇求相信音樂能給粉絲一個完整的MP魔幻力量」。

嘎嘎和寶兒曾甜蜜自拍。(翻攝自臉書)

嘎嘎因掀安心亞裙才被相信音樂冷凍半年,剛解禁又掀寶兒上衣,被批不尊重女性,相信音樂為了滅火,狠心要嘎嘎退團,以後MP魔幻力量不解散,也不會補進新成員,將改由單主唱的方式繼續運作。MP魔幻力量粉絲今天在臉書發起「我都在」臉書連署活動,希望公司在進行處分之餘,「也別忽略嘎嘎在音樂與舞台上所付出的努力,請求相信音樂給嘎嘎再一次的機會」。

「我都在」連署活動除了臉書,還遍及微博及新加坡的粉絲,統一格式為:「我是xxx(地區)的ooo(名字)願意給主唱嘎嘎一次機會回歸到六個人的MP魔幻力量,懇求相信音樂能給粉絲一個完整的MP魔幻力量」,舉辦不到一小時,約有200名網友在臉書聯署。

MP魔幻力量粉絲不捨嘎嘎退團,今天在臉書發起聯署。(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聯署,希望嘎嘎可以留下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