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明晚登場 A-Lin、蕭敬騰輪番上陣

蕭敬騰出席《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天生歌姬」A-Lin這次將和Matzka、戴愛玲、艾怡良、周興哲、楊凱琳和周予天等歌手輪番獻唱;從不缺席的蕭敬騰,也已經和張小燕進行多次密商,希望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演出內容。

A-Lin將出席《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對即將來到的新年,每人都充滿期待,其中A-Lin這些年因工作無法在家過年,今年可望回家吃年夜飯;戴愛玲是每年初一去廟裡拜拜幫家人祈福點燈,初三回屏東老家吃排灣族粽子「阿拜」,象徵年年豐收;同樣是排灣族的Matzka則表示:「雖然族裡真正過年是7月的豐年祭,但農曆年仍會照往例回東部和家人聚一聚。」

戴愛玲出席《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周予天11歲就到美國唸中學,農曆年都是在美國度過,他回憶小時候家裡過年都會包餃子、裡面放硬幣,有一年他沒注意竟把硬幣吞下肚、嚇壞家人,當場領了一個大紅包壓驚;他的弟弟周興哲今年除了和家人吃年夜飯圍爐,過年期間也會找好友林心如聚聚。

最喜歡吃年夜飯氣氛的艾怡良,極力推崇奶奶做的「涼拌雞絲」,儘管愛吃這道菜的爺爺已經過世,但每年過年都會有這道菜,看到時就會懷念爺爺;在美國長大的楊凱琳今年是第一次過農曆年,希望能回上海和家人圍爐,她說:「很想拿紅包、放鞭炮,一定很好玩!」

艾怡良出席《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