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系女星戀男歌手 相約情趣商店前...

高畑充希與高橋優在澀谷約會。(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高畑充希有著精緻如人偶的臉蛋,在日劇《多謝款待》中,飾演怯懦妹妹一角讓她累積不少人氣,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她的服裝品味更是大家所認同的時尚人士,在許多雜誌中可以見到她的穿搭,最近被拍到與高橋優約會的照片。

高橋優。(翻攝自twitter)高畑充希。(翻攝自twitter)

今日出刊的日本《FRIDAY》雜誌拍到,高畑充希與男歌手高橋優在澀谷約會,她撐著雨傘站在一間情趣商店前等待高橋優,嚇壞跟拍記者,原來兩人是要到情趣商店旁的燒肉店用餐,兩人在燒肉店櫃台並肩而坐,席間兩人有說有笑,談吐十分熱絡,用餐時間大約4小時,之後兩人一起搭計程車離開。

高畑充希站在情趣商店前等高橋優。(翻攝自twitter)高畑充希與高橋優在燒肉店用餐。(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