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成性 潔哥爆氣嗆:偷吃就是賤人

潔哥霸氣嗆「偷吃就是賤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劈腿成性,負面新聞不斷被踢出MP。嘎嘎正牌女友昨日在IG爆料他至少出軌兩次,將箭靶射向被掀裙的安心亞和被掀衣的「Popu Lady」寶兒。

向來在網路上講話霸氣的網路實況主持人潔哥,看到劈腿新聞後暴怒,因為總是會有人幫劈腿者說話「又還沒結婚」,讓潔哥怒嗆:「不管有沒有結婚,對另一半感情忠誠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所以意思是他們的男或女朋友偷吃沒差就對了?」

潔哥氣嗆:「不論男女,偷吃就是賤人!」而她也強調並不是討論嗄嗄,只是覺得現在很多人對感情很不尊重,僅是「延伸話題」。而潔哥的一番言論得到力挺,藝人ㄚ頭也回應:「如果覺得劈腿沒錯反正又沒結婚的人,我希望你每段感情都被劈到爆!」

每次看到劈腿新聞一定都會有人留說:"又還沒結婚"我真的不懂這一句話不管有沒有結婚對另一半感情忠誠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所以意思是他們的男或女朋友偷吃沒差就對了反正還沒結婚我是不能接受爛屌臭鮑的這種論點啦反駁我的來一個我封鎖一個不論男女,偷吃就是賤人(((補充說明一下)))感情的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若真的不小心愛上別人請跟原本的分掉再交下一個#岳妹敢偷吃我就切他雞雞

潔哥/李秉潔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