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寶兒甩風波 洪詩:一起手牽手走過

洪詩替好姐妹寶兒感到心疼。(翻攝自洪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身陷桃色風波,昨天被爆出當街激吻「Popu Lady」寶兒,掀起軒然大波。而今天生日的女主角寶兒,仍然收到許多祝福,團員之一、好姐妹洪詩今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和寶兒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相當感性。

嘎嘎(左圖)被周刊拍到激吻寶兒(右圖)。(翻攝自嘎嘎、寶兒Instagram、合成圖片)

和寶兒同天生日的洪詩今在臉書發文,除了放上自己和最愛的生巧克力蛋糕照片以外,還感性對寶兒說:「跟我同月同日生日親愛的妳,祝我們生日快樂,一起手牽手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一起加油」,對好姐妹慘遇劈腿嘎嘎的遭遇相當心疼。粉絲除了祝福洪詩生日快樂,也留言:「麻煩妳多多照顧寶兒了」、「阿詩要多多關心寶兒」,希望洪詩能陪伴寶兒度過這次風波。

今年的第二個我最喜歡的生巧克力蛋糕其實還有朋友又買了一個一樣的!哈哈!以後也可以買起司蛋糕或提拉米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