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3年只賺百萬 斷開柴智屏將「自己開公司」

王大陸稱3年只賺100萬。(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大陸要與柴智屏的群星瑞智經紀公司解約談不攏,已委託律師胡原龍於1月4日提告,並於今天下午二點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王大陸在胡原龍、友人姚鳳群陪同下現身,現場擠進大批媒體。

王大陸稱自己已是自由身。(記者陳逸寬攝)

王大陸一開口就説:「我好緊張,我最好的朋友,欣賞的女生也在這公司。我十七歲出道,所理解的工作環境和在柴智屏公司感受到的文化是不同的,公司裏有謠言,一直沒有改變。我早就想離開,擔心影響《我的少女時代》票房。我賺的錢沒那麼多,談的條件我無法負擔。」

胡律師提出柴智屏簽名文件,證明她在12月2日簽下答應解約的條件,要求王大陸一次付清3000萬,並限制王大陸轉約對象,未來4年還要照合約比例抽成,還要求他演三部電影,酬勞一百萬人民幣。

雖然王大陸父親王台慶已簽名,但是王大陸本人不同意亦未簽名,因此不生效。王大陸的律師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告知柴智屏,王大陸要單方中止經紀委任契約。柴智屏公司聲稱合約關係仍存在,胡律師以法律判例加以反駁,並主張解約條件依法律實務判決,法院會參考過去所得決定解約賠償金額。

王大陸今天下午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王大陸也親口承認過去三年多在柴智屏公司的所得僅一百萬出頭。儘管胡律師表達希望重新談判,但柴智屏拒絕。王大陸也解釋之前忙著在中國宣傳,由爸爸幫忙談判。未來他想自己開公司處理經紀事務,目前他的解約談判全部交由律師處理,父親並未介入。王大陸雖然提到好兄弟和欣賞的女生,但他笑著否認説他講的是柯震東和劉奕兒。

王大陸現身說法。(記者陳逸寬攝)

王大陸記者會大批媒體到場。(記者陳逸寬攝)王大陸(左)召開記者會,對柴智屏交涉過程卻閉口不談,表示不願傷害任何人。(記者胡舜翔攝)王大陸(右)在友人姚鳳群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