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暖身中 泰勒絲被爆同居男友

泰勒絲(右)和男友凱文哈里斯被爆密謀訂婚計畫。(翻攝自泰勒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開春伊始喜事連連,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被爆悄悄準備訂婚,有機會開心步紅毯。

泰勒絲和凱文哈里斯自去年2月公開戀情以來,常在IG上放閃,尤其哈里斯深獲泰勒絲母親喜愛,據《E! News》報導,小倆口最近密謀訂婚計畫,原本行程滿檔的泰勒絲,決定在巡迴演唱會後,藉著「同居」當成踏入婚姻的第一步。

外傳泰勒絲位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豪宅,未來將做為小倆口同居愛巢。其實早在去年聖誕節期間,哈里斯就和泰勒絲一家人度過,大夥兒打成一片,早把哈里斯當成泰勒絲老公,結婚應該只是早晚的事。對於2人訂婚一事,泰勒絲發言人僅說:「他們沒有要住在一起。」

去年聖誕節期間,哈里斯(右)就和泰勒絲一家人度過。(翻攝自泰勒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