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稱1年60人告白 網友酸:都是櫻木花道?

小林麻耶自稱曾經1年被60個人告白。(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主播小林麻耶做作發言和舉動令人反感,日前,她又在節目中,大放厥詞表示曾經1年被60個人告白,這和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告白50次失利恰好相反。而她自戀、誇張言論也讓網友酸:「是不是其中50個都是櫻木花道啊?」。

36歲小林麻耶外型出眾可愛,一開始便獲不少人關注,但是她節目上不斷裝可愛行為和同樣過度情緒化的表現,加上她對男性眼光過高等因素,讓她今年瞬間從榜外衝進「顧人怨女星」排行前10名,之後更是榮登「結不了婚的日本女星」榜首。

日前,小林被問「初中是否很受歡迎?」小林理所當然的表示:「是,我很受歡迎。」並喜孜孜說起往日功績。她自稱在國中3年級時最受歡迎,除天生麗質的長相外,加上是轉學生受注目,1年內就被60個人告白,小林笑說:「我好像很受歡迎。」對此,網友吐槽:「火紅到這個地步,早上新聞了吧!」、「總之我是不會去告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