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當「孫儷的老公」 鄧超成時尚王

鄧超成為adidas Originals全新代言人,展現時尚品味。(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鄧超去年底以電影「烈日灼星」角逐金馬影帝、又因主持「奔跑吧兄弟」(中國版的Running Man)人氣高漲,終於擺脫「孫儷的老公」這個封號,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宣布2016年全新代言陣容,鄧超與歌神陳奕迅、中韓兩大天后范冰冰和全智賢一同入列,引領最新運動時尚。

首波就由adidas Originals家族的四大風格領袖,鄧超、陳奕迅、全智賢及范冰冰率先演繹全新主題「Science of sports」,以運動科學為根基,並融合春夏的時尚關鍵字及品牌原創精神,帶給時尚潮流迷們全新的驚喜。

延續大熱門的潮流時尚風潮, 2016男裝系列再次展現adidas Originals街頭王者的氣勢,日本潮流天王NIGO的聯名系列也在1月份再次重磅登陸;NIGO獨特的日本潮流視角及個人品味,與adidas經典LOGO與三片葉的完美融合,其以品牌精神為傲的推崇與榮耀不言可喻。另一系列以adidas 富有歷史意義的經典款鞋盒為設計主角,滿版印於型男最愛的防風外套、連帽上衣等,強調出熱情藍血的運動精神。

女性系列新品以Training訓練為主軸,具早春感的鮮艷花卉印花讓運動單品多了新意;低調的灰底色上,早春氣息的綠色、祡色與暗紅花卉帶出簡單中具備細緻美感,讓運動套裝、連帽外套及圓領長袖上衣等除了帶來休閒舒適,也呈現女性心儀的個性時尚感。由全智賢演繹的經典運動系列,充滿簡約質感的面料,注入時尚細緻的剪裁,打造中性風格的運動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